永利yl8886官方网站(中国)有限公司

跑跑兔搬家
028-86660818

收到通知书

发布时间:2011-09-05

今天的事情很多,早上正在梦乡里游玩,谁知就有人敲门了,我很是纳闷,这个时候谁还敲门呢?这不是没事找事么?大清早的,干啥啊?我极其不情愿的起了身,打开了门,一看,是一位邮递企业的人,我就纳闷了,谁给大家家寄东西?大家也没定什么啊,这到底是?那个人给了我一个包,说:“你是***吧,你的东西,快签个字!”我一看,上面还真有我的名字,我简直无语,莫名其妙的,我签了字,收了东西,又关了门,一坐下,我就等不及了,立马拆开包裹,我一看里面,啊,这个是?通知书!哈哈,我等了那么久,我还以为我被遗弃了呢,原来这个时候才有通知书啊!我高兴的手舞足蹈的,我又怕弄坏通知书,连忙工工整整的把通知书放在桌子上,想了想又觉得不妥,又拿起来,到处找地方,奇了怪了,我觉得什么地方都有点危险,最后,放在了我的书桌上,用一个东西压着,免得到时候被风吹走了,我打开窗,啊!空气好极了!向下看,平时不咋喜欢的搬家企业,我也仔细看了起来,呵呵,平时都没怎么注意这个企业,原来负责的还有点多嘛!再回头,啊!一切都那么美好。

Scan me!

永利yl8886官方网站|永利yl8886官方网站

XML 地图 | Sitemap 地图